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两短跑选手错过药检面临禁赛 周一接受质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四日电奥运会周五在激动人心的开幕式中回到了家乡。蔚为壮观的开幕式大大增强了希腊人的自信,但本国两名短跑选手在奥运会前面临两年禁赛处罚的消息多少也令希腊人气恼。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希腊夺牌希望最大的奥运两百米卫冕冠军肯特里斯可能将被拒于奥运赛场之外。肯特里斯在悉尼奥运会上爆冷夺金。他和上届奥运会百米比赛银牌得主塔努都错过十二日的药检,又在之后发生交通意外受伤住院。他们声称,当时是要赶回奥运村参加药检。

  据报道,他们必须在下周一接受质询,为自己的行为向国际奥委会做出解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