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全世界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法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已经代表法国国家队征战10年的齐达内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我想现在已经到了说‘停下来’的时候了,我在法国国家队的足球生涯现在正式结束。”现年32岁的齐达内在10年间为法国队效力93场,共打进26粒入球,并为球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冠军。

  德国《图片报》:对于我们的世界杯来说,这真是个坏消息,因为齐达内终于退出了。这
章子怡的秘密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图片铃声随心换
次他的退出让我们德国人非常伤心,我们在2006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将不能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身影,太可惜了……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齐达内和法国队,一个时代的结束。

  西班牙《阿斯报》:一个神话就此和蓝衫军团告别。对于齐祖的退出决定,没有人敢妄加批评,因为每个人对他都无比尊敬。

  英国《独立报》:再见了,齐祖!再见了,天才!对于法国和这个世界上的其他国家的足球来说,圣火在昨天(星期二)熄灭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