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玫瑰”封口见人就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33 东方网-文汇报
  文/晓黎

  为了不让遭受惨败的中国女足受到媒体的影响,有消息说代表团团部已经给中国女足下达了“封口令”——任何教练和队员都不允许接受记者的采访,更不能对记者透露任何队里的情况。而且,所有教练和队员在这几天之中都不要上网,也不要给外界打电话。总之,任何有可能影响到中国女足备战的事都要被禁止,对外界评论中国女足的新闻也都采取不闻、不问、不理的态度。

  这条消息的可靠性尚有待证实。但是在帕特雷中国女足下榻的酒店,“封口令”的效果已是立竿见影,女足姑娘几乎已到了“见人就躲”的地步。几名中国记者今天在酒店大堂遇到从外归来的中国女足时,大部分队员头也不抬地直接进了电梯;少数几个“胆大的”,也只是与记者们打了声招呼,就匆匆离去。一转眼,人全都跑没了。

  特别有意思的是一名正坐着作沉思状的队员看到记者时,一边起身一边喃喃自语道:“噢,是记者,我跑远一点。”说着,溜没影了。

  不知是“封口令”的余威,还是0比8的惨败着实把大家“打蔫”了,在餐厅吃饭时的女足队员一个个眼皮也不抬一下;甚至,连主角张海涛也变得异常“沉重”起来,走路的步子比以前慢了不少,脸色更是从未有过的凝重。一位记者问他下午训练的情况,他说“时间还是6时,但哪个地点忘了。”有人问他有关比赛的情况,他随口便答:“一切问薛头(薛立)吧。”说罢,头也不回地进了电梯。

  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中德之战的录像是张海涛这两天做得最多的事,他并没有回避这场可能是其执教生涯最惨痛的失败,但愿这还能算得上一个积极的信号。

  (本报帕特雷8月13日专电)

  张海涛手中的足球从未有这般沉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