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五花八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33 东方网-文汇报

      赛装全靠纪念章

      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今年首次投入到奥运大家庭的怀抱,派出了3名选手参加雅典盛会。可这3位运动员的比赛服装是通过在网上出售该国的奥运纪念章凑足的。穆拉又说服耐克公司为参加短跑项目的2名运动员提供了跑鞋,要知道在基里巴斯的90名短跑运动员一共只有10双鞋。

      报答商家弄巧成拙

      西班牙男篮日前穿着印有赞助商标志的运动服参加了他们的第一堂奥运赛前训练,不过随即就被匆匆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来的国际篮联官员所制止。理由是任何球队都不能穿印有赞助商标志的运动服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场上。最终西班牙男篮只好派人临时买了一批印有雅典奥运标志的运动服穿上才得以完成训练。

      一金赏9万欧元

      摩洛哥奥委会许诺对获得奖牌的选手给予重奖:金牌为9万欧元,银牌为4.5万欧元,铜牌为2.7万欧元。而爱沙尼亚政府决定,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爱沙尼亚运动员将获得60万克朗(1美元约合12.93克朗)的奖金。

      门票销售有冷热

      截至12日,雅典奥运会已售出门票逾270万张,是总票数的一半多,门票收入达1.74亿欧元,完成了预计销售额的94%。不过各项比赛的冷热程度却大相径庭,备受关注的田径、足球、篮球等项目的门票价格最高达到300欧元一张,游泳、跳水等奥运会“金牌大户”项目则因场而异,半决赛、决赛的票价标到了200欧元,像乒乓球、羽毛球这样的亚洲热门项目遭到冷遇,门票售价每张从10到30欧元不等。(王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