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老枪手”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33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雅典8月13日电赵颖慧和杜丽将共同为雅典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发起冲击是很早确定下来的事情,但是一直到13日,中国队才定下了参加奥运会争夺第二块金牌的人选,老将王义夫和谭宗亮将会共同出现在男子气手枪的赛场上。

      这样,在悉尼奥运会上“赵颖慧+王义夫”的一老一新组合将会重新出现在雅典奥运会的赛场上。他们将力保中国队在奥运会开幕的当天就有金牌入账,实现在雅典的“开门红”。

      13日,射击场允许进行最后一次正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式训练。气枪馆训练后将封闭,直到14日举行正式比赛。

      中国队在男子气手枪和手枪慢射两个项目中共有四个参赛名额,但只派出王义夫、谭宗亮和徐丹三人参赛。因此,必将有一名运动员要兼项。在前几届的奥运会中,老将王义夫一直是兼项运动员的不二人选。不过在雅典奥运会开始之前这却成为了秘密,一直没有透露参加男子气手枪的人选。

      在13日的正式赛前训练中,王义夫终于与谭宗亮一起出现在了场上。这意味着王义夫将很有可能再次在奥运会上进行两个项目的角逐。不过射击队的总教练许海峰否认了这一猜测,他说:“现在到底是谁兼项还没有定,教练组还要看运动员的状态。手枪慢射17日才开始比赛,还有时间。”

      在13日的训练中,王义夫的状态非常好,三组十靶的正式训练中,他分别打出了97、98、99环,比他的老对手法国人杜穆林和俄罗斯人涅斯特鲁耶夫的成绩都好。谭宗亮状态也不错,五组的平均成绩97环。

      8月14日雅典马可波罗射击中心天气晴,最高气温35摄氏度,气压1011百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