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卓夺金没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沈阳8月13日体育专电女子举重48公斤级是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首日夺金的重点项目,作为李卓的启蒙教练,铁岭市体校的高松林教练13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李卓能举起210公斤-215公斤杠铃的实力绝对是胜人一筹的,只要她在比赛中表现不失常,这块金牌就是中国代表团的。

  从1993年带李卓练习举重开始,无论是在自己的指导下,还是李卓进入辽宁队、国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队以后,高松林都一直关注着自己的爱徒,师徒俩基本是一周通一次电话。高松林说:“对于李卓我心里非常有底,现在就等着她举起最重的杠铃夺得奥运冠军那一瞬间了。”

  在李卓的家乡辽宁省昌图县,因为李卓即将出现在雅典奥运会赛场上,奥运会、举重、李卓,已经成了父老乡亲们谈论的重要话题。李卓的父母和弟弟也成了小县城的新闻人物。

  据了解,尽管李卓比赛的时间是在深夜,但昌图的百姓都已做好了守夜在电视机旁为她加油的准备。县里已经在繁华地区支好了两块大屏幕,等待着李卓冲击奥运冠军时刻的到来。

  昌图高中学生刘爽说,奥运会本来就万众瞩目,李卓又是咱昌图人,现在我们都希望她在14日这天成为奥运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