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美大战赵蕊蕊首发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B组中的中国队首战对手是美国队。分在B组一共六支队伍:中国、多米尼加、古巴、德国、俄罗斯和美国,其中中国、俄罗斯、古巴和美国都有争夺奥运桂冠的实力。在女足惨败之后,更具象征意义的女排能否在比赛中取得良好表现则成为中国代表团重视的问题。因此,中国与美国的首战也引起了团部的格外重视,而作为世界女排“第一女副攻”的赵蕊蕊首战上场与否将对中国女排的比赛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蕊蕊是不是上场,首发或者中间上,取决于她的恢复情况和比赛的进程,我们当然希望她能够上场,但保护运动员更重要。

  11日下午,中国女排在位于雅典南部海滨的和平与友谊体育馆,与东道主希腊女排进行了奥运会正式比赛开始以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赵蕊蕊首发上场的时候,全场观看比赛的志愿者一阵躁动。经过一小时的短暂比赛,中国女排以3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比赛结束后,赵蕊蕊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她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正式比赛是否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

  作为2003年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无疑是本届奥运的夺冠热门。但中国女排的强攻实力却是热门球队中最弱的,赵蕊蕊的伤愈复出,无疑将提高中国女排的进攻能力,而拦网实力也将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说,赵蕊蕊复出对恢复中国女排的自信心至关重要。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可能很多人觉得,昨天与希腊的热身赛她打满全场,赵蕊蕊就可能在14日和美国队的比赛里让她首发,这是不一样的,热身赛和正式比赛不一样,紧张激烈程度不一样,队员的心态也不一样,还是那句话,上不上场由她的恢复情况决定,我们尊重教练组的意见,也会去征询她本人的意见。”(郭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