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文转投皇马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29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利物浦队前锋迈克尔·欧文向新闻媒体证实,他将在本赛季转投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当天下午,欧文飞赴马德里进行加盟皇马前的例行身体检测。周五下午,欧文乘私人飞机飞抵马德里郊外的空军基地,随即被一辆灰色高级轿车接走接受身体检测。据悉,欧文将在身体检查结束后立即赶回英格兰与国家队的队友会合,备战下周英格兰国家队与乌克兰国家队的友谊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据称,欧文与皇马签订了长达4年的转会合同,同时在合同期满后双方还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续约1年。此次转会花去了皇马俱乐部大约1500万美元,同时该队的中场球员安东尼奥·努内兹将作为交换出现在新赛季的安菲尔德球场。

  利物浦队今夏有多名球员转出:两天前,丹尼·墨菲刚刚投靠查尔顿队,而此前前锋海斯基也成了利物浦队英超联赛对手伯明翰队的一员。新任主教练贝尼特兹表示,虽然欧文与俱乐部的确还有一年合约,但面对上赛季就多次提出转会申请的欧文和经济实力雄厚的皇马俱乐部,他能做的也只有放人。

  欧文的离开对于即将开始联赛征程的利物浦队无疑是一个致命打击,但队长杰拉德能在切尔西俱乐部的金元诱惑面前选择留在安菲尔德,多少令初来乍到的贝尼特兹感到些许安慰。(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