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金昶佰:前三场力争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女曲 必看指数

  中国VS日本

  中国目标:获胜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30分 CCTV-1直播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曲将迎战第一个对手——日本队,在比赛开始前一日,记者采访了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佰,采访中金教练明确表示,中国女曲的目标是全三场比赛全胜,至少要打进半决赛。

  前三场力争全胜

  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四个对手分别是阿根廷、日本、西班牙和新西兰。考虑到阿根廷实力非常强大,中国队要想顺利从小组出线,就必须打好同另外三个对手、尤其是首场对日本队的比赛。

  “日本队不容小视”,金昶佰坦言,“我们输给过她们几次,在我看来,她们的拼劲是令人赞赏的。”尽管如此,金昶佰还是将击败日本看成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他说:“我相信我们更强一些,此外,我已经找到了有效地对付她们的办法,前三场我们要争取全胜。我们同阿根廷的比赛是小组赛最后一场,到那场比赛开始前,我希望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究竟拿小组第一还是第二。”

  打进半决赛是底线

  对于中国女曲在本届奥运会上究竟能够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金昶佰的看法是:夺牌与否还得取决于临场发挥,但打进半决赛是最低的要求。“如果我们不能从小组出线(女曲比赛分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并进入到半决赛)的话,我想应该是一次重大的失败”,金昶佰对记者说,“我是一个喜欢讲求实际的人,在拥有很多强劲对手的前提之下,我不会说一些空话和大话。但对于我自己,对于我的队员们,我会有很高的要求和目标。”

  “你所指的这种要求和目标是不是金牌?”记者问。“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金昶佰说,“没有一个运动员和教练员不想拿金牌的,当然,必须看到,夺取金牌相当不易。我刚才说过了,我们有很多实力很强的对手,比如和我们同一个小组的阿根廷,比如另一个小组的澳大利亚和荷兰。”

  本报雅典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