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赛抽签揭晓:“入狼窝”马琳独守下半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昨天,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抽签揭晓。中国球员王励勤和张怡宁分别被列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马琳和王楠则分别被列为男女单打二号种子。相比之下,马琳的晋级之路更加艰险。

  男单方面,王励勤和王皓被分在上半区,马琳在下半区。女单方面张怡宁和牛剑锋在上半区,王楠在下半区。中国的两对男双选手和女双选手都分在上半区。

  根据赛程的进行,男单一号种子王励勤在第二轮比赛中有可能遭遇韩国选手朱世赫。随后很可能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东道主希腊选手格林卡,并且很可能在半决赛中与同分在上半区的队友王皓遭遇。

  而马琳很可能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巴塞罗那奥运会金牌得主、瑞典人瓦尔德内尔。胜者将可能面对奥地利的施拉格和德国人波尔之间的胜者。马琳对这两人都没有取胜的把握,尤其在和施拉格的交锋中,马琳还处在下风。

  女单方面,张怡宁和牛剑锋被分在上半区,下半区则是王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怡宁可能遭遇鲍罗斯和巴蒂斯库之间的胜者。王楠在第二轮比赛中可能会遭遇中国香港的林凌。

  男双方面,中国的两对选手马琳/陈杞和孔令辉/王皓都分在上半区,前者将首先遭遇荷兰选手凯恩/丹尼,而后者将面对老对手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女双方面,郭跃/牛剑锋和王楠/张怡宁也都分在上半区。
  上图:首次以教练员身份参加奥运会的刘国梁亲自为队员抽出对阵的对手。

  (日京/编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