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抽中上签舒了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我应该是抽中了一支上签。”昨天当得知奥运乒乓球男单抽签结果后,王励勤大舒一口气。

  作为头号种子,王励勤在出征前一直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尽管前段时间的比赛,他的成绩一直不错,但这反而让人心里更没底,“像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周期跨度长,要是你状态出太早了,并不见得是好事。”王励勤的解释相当坦诚。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或许正是有了这样的顾虑,当记者问到王励勤怎样看待这一分组时,他承认自己比分在下半区的队友马琳好运,抽中了一支上签,但挺进决赛的前路并不好走,“能到雅典来参加奥运会,任何一个对手都有自己的看家活。现在我会回去好好研究首个对手。”从比赛对阵分析,王励勤的第一个对手将很有可能在荷兰名将凯恩和欧洲亚军、德国老将沃西克之间产生。

  当然,在王励勤所在的上半区,来自希腊的选手格林卡同样不可小视,“别看他前几仗打得不怎么样,但实力还在,况且他还是东道主。”王励勤分析说。事实上,不久前他就曾经以2∶4败给过格林卡。

  和王励勤的看法一样,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在得知这一抽签结果后也连称满意,“我们的男单算是一支中上签吧,我们本来担心,王励勤会遇上波尔或施拉格,现在这两人都到了马琳那边去了,我相信马琳赢他们两人的希望大些。”(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