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首发难排管中心:女足是女足,女排是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明天凌晨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另一支夺冠热门美国队,因此赛前很多媒体预测陈忠和会冒险让赵蕊蕊首发力拼美国队,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和美国队只是一个小组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中国队的目标首先是小组出线。”

  赵蕊蕊虽然在赛前和希腊队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并感觉良好,但她的技术状态只有60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因此很多专家认为中国队第一场比赛不会冒险让赵蕊蕊首发。中、美之战肯定是一场争夺异常激烈的拉锯战,对于四个月未参加正常训练和比赛的赵蕊蕊来说,思想、体能、技术,特别是伤腿,压力太大了。估计这场比赛赵蕊蕊可能会以前排替补的角色露面,既能施展她前排技术的优势,还可以使她逐渐进入角色,对美国队也形成了相当的威慑力。

  而且此役只是小组赛的较量,虽然这也是“占领制高点”的攻尖战,但成绩是不带进复赛和决赛的,中国队只要能获得小组前两名,就可选择一个较好的复赛位置,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讲,还是应确保复、决赛的实力。如俗话所说:“好钢用在刀刃上”,赵蕊蕊慢慢进入角色,逐渐适应比赛强度,到了关键时刻才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和美国最近两次交手各胜一次,徐利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表示女排绝对不会重演女足的悲剧,“女足是女足,女排是女排,我不认为女足的失利会对女排的心理造成过多的影响,这就是奥运会,我想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中美大战将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2点30分打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