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宫鲁鸣立下军令状赢韩国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保六冲三”本是一个有难度的目标,而今晚首战韩国成为女篮达标的关键一步。近年来中国队在亚洲篮坛一直对韩国占据着不多的优势,为了继续维持这种状态,宫鲁鸣要求他的球员抛开压力,发挥实力,必须胜利。

  “我们没有退路,这场比赛一定要取胜。”宫鲁鸣昨天立下军令状。同时他也要求自己的球员决不能放松警惕,“韩国队向来靠整体打球,阵容现在虽有变化,但打法和特点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是老样子,三分球还是精准,速度还是很快。”宫鲁鸣说。

  投篮精准是韩国队最大的特点和武器,而且她们并不是个别球员准,而是整体投篮都非常准,在年初的亚锦赛上,中国女篮就因此输了对方3分。因此女篮必须加强个人的盯防,尤其是外线,一个不经意的漏防都可能点燃韩国三分狂潮。

  尽管两个老对手彼此之间知根知底,但钻石杯期间韩国就非常注重对中国队的侦察和研究,在中国与巴西比赛时,全体韩国球员都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当然中国队也不是没有防范,其实在热身赛中,宫鲁鸣刻意隐藏了实力,苗立杰、隋菲菲等主力都没有太多的上场。“情报战已经是现在体坛的一大环节,明天双方都会亮出彼此的底牌。”宫鲁鸣说。

  “我们有高度还有速度,内线和外线的实力也比较平均,主力非主力差距不大,可以上场打球的人很多,体力不成问题,只要正常发挥,打败韩国队就应该没问题。”队长隋菲菲道出了中国队的心里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