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琳命苦王楠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53 南京晨报

  雅典奥运会乒乓球四个项目的抽签结果揭晓。在引人关注的男单抽签中,中国选手马琳被抽到了下半区,下半区还有萨姆索诺夫、波尔、施拉格等欧洲强敌,小马哥在雅典若想有所作为,恶战连连在所难免;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则将3号种子牛剑锋“安排”在王楠所在的下半区,这意味着,“一姐”王楠半决赛的对手是更为难对付的小牛,而不是自己以前胜多负少的“二姐”张怡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直板王马琳的确“命苦”,上届悉尼奥运会,男单三号之争输给刘国正,这次好不容易熬进雅典,结果与他同区的都是欧洲猛将。巴黎世乒赛新科状元施拉格,世界杯男单冠军波尔以及“无冕之王”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乒乓传奇”瓦尔德内尔、欧洲十二强冠军丹麦小哥梅兹,个个都是风格各异的欧式大刀,个个都是中国直拍的天然克星。当然,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人柳承敏和拥有“魔鬼推挡”绝技的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也是不好惹的主。

  王励勤、王皓被分在男单上半区,虽然二王看上去比小马哥轻松,但其实一点都不轻松。王励勤与削球手朱世赫、科贝尔以及东道主选手格林卡同在一个1/4区,王皓与庄智渊、吴尚垠、塞弗在另一个1/4区为伴。

  女子单打的16名大种子排定以后,王楠的运气看起来不错,在卡塔尔团体赛上赢过她的韩国选手金景娥,被送到了上半区善打削球的高军手里,另一位白俄罗斯削球手也抽到了上半区。整个上半区就交给张怡宁了。但仔细一瞅,王楠才发现下半区的强手也不少,上届悉尼奥运会给自己制造麻烦的新加坡正胶手李佳薇这次又是同区,此外还有梅村礼、林菱、李恩实等人,当然,王楠最强劲的对手还是队友牛剑锋。(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