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情定爱琴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53 南京晨报

  曾经,某个单身的姐们儿对小记这样说———我要在2008年北京奥运那会儿结婚,婚礼就在北京天坛办,跟几百对新人一起放飞白鸽……小记听得心动不已,立志要在2008年之前找张“长期饭票”,再凑一双。不想,这姐们儿经受不住“情定爱琴海”的诱惑,迫不及待地赶着8月雅典奥运的吉祥日子,把自己扔进了“幸福的围城”。

  2004年8月13日,雅典奥运开幕的前一天,农历六月二十八,是个宜嫁娶的黄道吉日。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午休时,晨报的小记们在乒乓球室里“练兵”。编辑中心的大嘴GG输得真惨,不过也够奇怪的,这家伙怎么反而咧着嘴傻笑呢?大嘴GG继续傻笑:“今天有特别高兴的事情。”一旁,娱乐部的娃娃看着男友一脸幸福的样子,夫唱妇随道:“告诉你会让你嫉妒死的!”两个白痴!小记恨恨地念叨,“热恋中的人智商是鸭蛋!”下午娃娃出门,几小时后,给主任发的短信把在座的小记们震得不行———我们领结婚证了。“不是吧!他们才谈一个月呀!”还没嫁得掉的三个小记全部抓狂。顷刻,消息传遍南京娱记圈。

  大嘴和娃娃之前的爱情故事,小记在此不再赘言。之后的爱情故事,大家也不用费心猜测———一定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今天,第一个故事从大嘴和娃娃讲起。写故事之前,娃娃叮嘱小记,写得好一点,我要拿来做纪念的。小记笔拙,诚惶诚恐,不知如何下笔,心中所想,全是祝福。

  作者:大路 小路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