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昨结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4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北京越野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与韩国HEBRON足球俱乐部在京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友好合作伙伴,这是北京第一家与国外俱乐部合作的个人足球俱乐部。

  协议规定,两国俱乐部每年进行球员队伍和教练员队伍的互访,韩国HEBRON俱乐部为越野俱乐部提供器材等物质上的支持;在技术等方面两个俱乐部将相互合作和交流,并希望通过合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足球苗子。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长年以培养青少年为主要方向,并且以教学国际化的方针为宗旨,俱乐部青少年队多次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获得好名次,今年上半年越野俱乐部开始和韩国HEBRON队进行接触,并且成功地完成了和韩国HEBRON的互访,带领队伍去韩国进行训练和学习。昨天上午两个俱乐部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昨天,两个俱乐部的合作得到了中国足协和北京市足协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足协官员冯剑明等人特地到场祝贺。

  作者:牛思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