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爱琴海边)(3)龙卷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4,爱琴海畔,强烈的奥运“龙卷风”即将席卷全球。这一点,奥运新闻中心内外的9000多台笔记本电脑,上千台摄像机,即可证明。

  雅典人比我们想像中平静,也许几千年海滨休闲生活,让他们习惯在街边遮阳伞下,伴着咖啡美酒神侃神聊。奥运回来了,但与108年前不同,现代奥运会成了一个集政治、文化、商业于一体的全球聚会。普通雅典百姓一时反应不过来,所以干脆不想了,去克里特岛,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下午晒晒日光浴,夜晚在电视上欣赏开幕式。至于奥林匹克体育场,就留给各国的朋友热闹吧。

  但这有什么关系呢?龙卷风的中心往往最平静,可丝毫不影响它的威力。近万名记者的媒介大军,如同信息倍增器一样,将开幕式的每一点、每一滴放大,通过电话、网络甚至卫星,传递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当奥运会开幕时,全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刮响同一种风暴声——“奥运,回家了!”

  (特派记者谢湖伟8月13日发自雅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