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一波女子三大球集体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23 三秦都市报

  8月14日2240 CCTV-1直播

  中国女足目前的形势非常严峻,能否摆脱首战大比分失利的阴影,轻装上阵,是今后女足能否扭转被动局面、走出困境的关键。尽管首轮比赛以0:8失利,但中国女足还有晋级机会。由于雅典奥运女足赛制的特殊性,使得中国队即使获得小组第三也有冲进八强的机会!不过要想顺利晋级,中国队必须战胜墨西哥队取得小组第二的位置。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墨西哥队曾在1999年冲进过世界杯女足赛。其间在预选赛中又与美国队并驾齐趋占据榜首前列。尽管如此,中国队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在中国近期与墨西哥对阵的比赛中,中国1:0小胜对手,加之这次惨败之后,中国队定要一吐晦气。打出过去老女足的气派来。

  女篮 中国vs韩国

  8月14日2130 CCTV-5直播

  今日晚间,中国女篮将与中国队的死对头韩国队进行第一场比赛,按理说,无论从实力还是身体素质上来说,韩国队都不占优势,要说她们的最大优势,应该就是大赛经验相对多一些。

  韩国队给人的总体印象是打球比较稳,她们技术过硬,灵活多变,最重要的是,作风相当顽强,往往能后发制人,这经常让中国队吃亏。1999年,中韩为争夺亚洲区惟一一张悉尼奥运会入场券,一直落后的韩国队竟然在最后几分钟翻盘,仅以一分的优势挺进奥运会。今年的亚锦赛,中国队虽然夺冠,但与韩国队交锋的失利,至今仍然是中国队心口上的痛。好在今年6月份的澳大利亚热身赛上中国队大胜韩国队,报了一箭之仇。这也在雅典奥运会来临前让中国队信心更加坚定,再加上中国女篮核心苗立杰,拿下“太极母虎”重回世界前六或者前四指日可待。

  女排 中国vs美国

  8月15日0230 CCTV-2直播

  雅典奥运会女排比赛将于明日凌晨开打,在B组中的中国队首战对手是美国队。在女足惨败之后,更具象征意义的女排能否在比赛中取得良好表现则成为中国代表团重视的问题。因此,中国与美国的首战更成了焦点。

  中国女排长久以来是中国体育的骄傲,而这次遭遇“死亡之组”中的头号强敌美国队,比赛将会异常艰苦。美国女排曾有几起几落,1998年世界锦标赛仅获第13名,落到了历史最低点。此后迅速回升,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已成为世界强队劲旅。继而获2002年世锦赛亚军;2003年世界杯第三名。美国女排近几年涌现不少世界级球星:斯格特、汤姆、菲普斯等。在近一年来中国队与美国队的交战史上,双方互有胜负。2003年世界杯赛,全部主力出战,状态也最好的时候,中国队3比2险胜。其后在赵蕊蕊受伤未报名的情况下,中国队在2004年瑞士精英赛以0比3负于美国队,未能进入决赛。因此,此战作为“世界第一女副攻手”的赵蕊蕊首战上场与否将对中国女排的比赛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