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郎平:赵蕊蕊是我队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1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奥运特稿“铁榔头”郎平现在虽然没有继续为中国队效力,但她依旧关注着征战奥运的中国女排,尤其是中国女排第一高度———刚刚复出的赵蕊蕊。郎平认为,这位美女球员将是中国队的超级替补。

  郎平在接受了“体总网”的采访中,主要针对以前她所参加的奥运会和此次奥运会女排项目做了分析。在蕊蕊是否能首发问题上,郎平认为可能性小一些:“蕊蕊刚恢复到60%-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65%,这个伤病是需要时间的,估计她还是要做主要替补,但她的身高很占优势,上场后对于对手是一种威胁。”

  郎平说,赵蕊蕊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不断提高,她是在不断恢复,可是没有机会跟冯坤来很好配合,她现在的弹跳高度,速度都会跟以前有所不同,但在奥运会比赛中加强网上高度还是会起一定作用的。

  对于中国女排,郎平分析:“奥运会前,怎样把体能调整好,把心态调整好,是最主要的问题。在女排前一段比赛不顺的情况下,不能够失去对自己的信任,要在奥运会上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虽然赵蕊蕊的‘一半缺席’会给中国队实力上造成一点影响,但中国女排只要能发挥最高水平,进入决赛夺取金牌是可能的。”

  郎平最后表示,希望能看一场中国女排和美国队的较量,这一场关系到中国队能不能小组出线。而在1984年的奥运会上,中国女排也是在决赛中击败了美国队,才夺得了奥运会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