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拜访阿根廷总统 希望到瑞士戒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前阿根廷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12日受到了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的接见。

  “球王”4月份因吸食可卡因而出现心肌肿胀和呼吸困难等症状。5月份他被家人送入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一个私人诊所接受治疗。现在“球王”希望前往瑞士接受治疗然后返回古巴,但他必须经法院许可后方能离开阿根廷。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5月份,一名法官检查过“球王”的病情后,表示马拉多纳“没有权利决定”自己在哪里接受治疗,而“球王”的家庭医生则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机会戒掉毒瘾。马拉多纳告诉自己的家庭医生,他要见总统,“因为阿根廷人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没有疯也没有丧失活动能力。”

  在女儿们的陪伴下,43岁的马拉多纳在总统府呆了将近40分钟。但总统助理却说在两人15分钟的谈话中他们没有提及此事。

  从2000年开始,马拉多纳不断遭受疾病折磨。因吸毒引发高血压和心律不齐,马拉多纳曾住进乌拉圭医院的重病护理病房,现在他的体重已经从120公斤锐减至100公斤。

  马拉多纳被认为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曾率领阿根廷队勇夺1986年世界杯,并且在意大利率领那不勒斯队在1987和1990年获得过两次意甲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