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李宁品牌强力出击 联姻西班牙篮球赶超国际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5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体坛英雄云集雅典,奥运大战一触即发。这里不仅是各路运动精英斗智斗勇的竞技场,也是一个各种富含高科技因素的体育品牌竞相角逐的博弈场。连续四次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的李宁品牌再次强力出击,为篮坛劲旅西班牙队提供全套的训练比赛装备。这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赞助法国体操队之后,李宁公司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个杰作。李宁牌将再次展现在奥运会这个全球瞩目的大舞台上。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李宁公司成立于1990年,十四个春秋过去了,“李宁”正在大踏步的向国际体育品牌迈进。1999年,他们将“品牌国际化”提上战略议程。同年2月,李宁公司与德国SAP公司合作,建立了与国际同步的先进的ERP系统;一年后,“李宁”在西班牙、希腊、法国等欧洲9国拓展了自己的特许经销商,并成为法国体操协会奥运装备赞助商。2001年,“李宁”与法国、意大利的顶级服装设计师签约,服装设计开始赶超国际潮流。

  从品牌国际化伊始,李宁公司就与西班牙有着不解之缘。2001年李宁公司的第一家海外形象店在西班牙桑坦德成立。在2002年的世界女篮锦标赛上,李宁公司开始赞助西班牙队,为她们提供了新颖的连体比赛服。在这届世锦赛上,西班牙女篮的姑娘们穿着李宁牌专业联体比赛服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今年,李宁公司与西班牙篮球协会签约,成为2004-2008年西班牙男女篮球队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这意味着,在雅典奥运会以及随后的四年内,西班牙男女篮球队都将身穿李宁比赛服参加各项比赛。

  “李宁”这次能成为像西班牙篮球队这样世界高水平球队的赞助商,并非偶然。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李宁”正以专业化的产品和成功的市场运作逐步向世界主流运动品牌发起冲击,并已经开始享誉全球,赢得信任。在悉尼奥运会期间,以中国龙图案为主题的领奖服和源于自然灵感的蝴蝶鞋受到广泛好评,被参加奥运会的各国记者评为“最佳领奖装备”,为祖国赢得了第29枚金牌。业内人士认为,李宁这次与西班牙篮协签约将对促进其品牌的进一步国际化、加强品牌专业属性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标志着李宁公司在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女篮和西班牙男女篮分别分在了同一小组。我们将会看到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将身着中国品牌“李宁”对抗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这场世界级的较量究竟谁会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GA至8888445随时获取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