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退步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8月11日,德国女足球员布里吉特·普林茨(中)带球突破中国队球员的防守。当日,雅典奥运会女子足球赛打响,中国女足在比赛中以0∶8惨败于德国女足。其中,普林茨(白衣)独进四球。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作为当今女足最有影响力的前锋,普林茨在奥运会上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号召力。每次当她进球的时候,看台上就会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中德之战,中国队的支持者心情复杂地听了四次高分贝的“噪音”。

  中、德女足赛后,在混合区等候了20分钟之后,刚刚沐浴完毕的普林茨和其他队员心情轻松地走了过来。由于曾经在美国的女足大联盟中踢球,普林茨的英语相当出色,不像德国队主帅迈尔勉强能用英语把话说明白。普林茨大大咧咧地拍了拍记者肩膀:“失望吗?”

  记者:预祝你能够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也许仅凭这一场比赛,你就能穿上金靴。

  普林茨(笑):感谢你的祝福。但我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6个球,而且我知道美国队的几个射手也进了球,因此还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你赛前预测的比分是多少?

  普林茨:2∶0或者2∶1。我始终相信我们会赢。

  记者:这是中国女足遭受的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失利。

  普林茨:我知道。没有球队能进中国女足这么多球,刚才在更衣室里,大家还说像在做梦一样。

  记者:你觉得中国女足怎么了?

  普林茨:退步了。在孙雯、刘爱玲等世界级的选手退役之后,你们的新选手上升的速度太慢了。看看德国队,新选手也有很多,这场比赛发挥出色的4号琼斯,就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表现得像个参加了3届奥运会的老手。

  记者:想对中国女足说点什么吗?

  普林茨:振作起来,享受比赛。

  本报雅典讯特约记者李大勇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