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总理为奥运军团打气 罗马教皇祝雅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三日电在雅典奥运会即将举行的前夕,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特别致电意大利奥运代表团,祝他们在比赛中创造好成绩,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散发“运动热情”。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意大利代表团今次共派出三百七十三位选手参加二十九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最有希望夺牌的项目分别是射击、田径障碍赛、皮划艇、帆船、自行车、拳击、游泳、体操、足球等。

  与此同时,罗马教皇保罗二世十二日致电希腊总统斯特凡诺普洛斯,预祝奥运盛会成功,希望奥运会的各项竞赛能成为世界各民族交流文化、加深友情的机会。

  保罗二世强调说,运动是世界语言,能使人类超越暴力。

  据报道,共有二百零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本届奥运会,选手人数多达一万零五百人,他们将在二十八个大项比赛中角逐奖牌。全部比赛分布在希腊的六个城市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