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首个新纪录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1 新闻午报

  雅典奥运首个新纪录诞生

  据新华社消息在雅典奥运会射箭女子排位赛中,由朴成贤领衔的韩国队,以2030环的总成绩打破了韩国队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1994环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届奥运会诞生的第一项新纪录。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大使馆宴请中国体育代表团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希腊大使唐振琪11日晚在大使馆举办宴会,欢迎来雅典参加第28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何慧娴、肖天、崔大林以及代表团部分官员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欢迎宴会。

  于再清当选国际奥委会执委

  据新华社消息在11日进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6次全会上,中国委员于再清当选国际奥委会执委,这也是又一名中国体育官员进入国际奥委会高层领导机构。

  中国女网选手首轮皆遇硬仗

  据新华社消息国际网球联合会12日在雅典奥组委总部会议厅举行了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抽签仪式,被列为女双8号种子的中国女双组合李婷/孙甜甜首轮将遭遇美国著名女子网球明星大威廉姆斯和鲁宾的组合,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中国另一对双打组合郑洁/晏紫在首轮将面对斯洛文尼亚组合梅特维奇克/皮斯尼克,这对选手的双打排名都在200名之后,实力不算很强,但据中国网球队教练王良佐介绍,皮斯尼克现单打世界排名第45,单打实力不容小觑。

  女单抽签结果也不算理想,中国此次参加单打比赛的唯一选手、现世界排名第53位的郑洁首轮将迎战日本选手杉山爱。杉山爱目前世界排名第14,被列为本次赛会的8号种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