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击剑抽签中国队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电 (记者单磊 陈威华)奥运会击剑比赛昨天上午进行了全部6个项目个人比赛的抽签,最受关注的男子花剑和女子佩剑的夺冠征程都不轻松。

  最让国人牵肠挂肚的男花三名剑客——王海滨、董兆致和吴汉雄第一轮都轮空。王海滨一人在上半区,第一个强劲对手将在1/4决赛中出现,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卡萨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董兆致和吴汉雄都在下半区,在他们二人碰面之前,必须先分别击败另外两个意大利高手。董兆致如果顺利,也将在8强时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瓦尼,吴汉雄则可能同时碰上世界排名第二的桑佐。

  女子项目最有希望夺金的佩剑小将谭雪则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世界排名第五的谭雪分在上半区,同区有美国的雅格布森姐妹和俄罗斯名将奈查埃娃。这两个对手都非常强劲,谭雪的夺冠路途相当艰苦。

  男子重剑的分组运气也不好,赵刚和谢永俊虽然第一轮轮空,但他们可能在16强时就要相遇。

  女子重剑有冲击奖牌的可能,李娜、张莉和沈巍巍都不会早期交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