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如果贿选,国家奥委会将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电 (记者公兵 刘广)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任何同2012年夏季奥运会申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贿选有染的国家奥委会都会遭到惩罚。

  针对英国广播公司(BBC)透露出的2012年奥运会申办过程可能存在的“金钱换选票”的幕后交易,当被问及如果有任何国家奥委会同该经纪人或者申办丑闻有染,是否会受到惩罚时,罗格非常坚定地说:“回答是肯定的。”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如果经过调查我们发现了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姑息迁就,肯定会查处。”罗格表态说。

  4日,BBC播放了可能存在的“金钱换选票”幕后交易的报道。而7日,这一报道就有了第一个牺牲品。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暂时终止保加利亚人伊万·斯拉弗科夫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