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操男队首练成功裁判长:中国双杠最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5 海峡都市报
李小鹏在双杠上展示拿手好戏

  本报雅典8月12日电雅典时间8月12日,中国体操队进行了唯一一次赛台训练。中国男队的双杠、鞍马和多名男运动员给裁判们留下深刻印象,赞叹声不断。

  双杠:中国最佳

  中国男队在双杠上有“双保险”。李小鹏以其高难度的“李小鹏挂”而少年成名,赛台训练中,李小鹏流畅地表演了他的绝技。队长黄旭从去年冬天才开始练的新动作,现在已经可以完成得非常出色。几名中国运动员齐刷刷地从双杠上下来后,双杠裁判长、男子技术委员会委员竖着大拇指说:“llelBars(双杠),Chinaisthebest(中国最棒).”

  鞍马:震惊看台:

  北京小将滕海滨和肖钦是中国男队在鞍马项目上的“双保险”,一般都认为老将邢傲伟在这个项目上实力要弱一些,肖钦和小滕一般能出色地完成动作,而邢傲伟如果能比较高质量地完成就更让人满意。赛台训练中,轮到邢傲伟,他兴致勃勃地冲到鞍马前,裁判们还没有心理准备,就看邢傲伟行云流水般地开练起来。大家还以为他在做准备活动,没想到刷刷几下,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全套动作,看得大家都惊呆了。自滕海滨和肖钦后,邢傲伟为鞍马再加上了一道保险,这让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比较开心。

  自由操:李小鹏保留动作

  李小鹏脚踝的伤自备战奥运会以来一直成为焦点,甚至有媒体报道李小鹏可能不参加自由操比赛。昨天,记者与业内人士核实时,他们很惊讶地说:“没听说啊,伤倒是有,可是不至于放弃。”到了赛前的关键时刻,队员们对自己的伤情都格外在意,李小鹏更是如此。赛台训练中,李小鹏的脚一直绑着绷带,做自由操时没有翻大跟头串,只做了一些小跟头串。赛台训练的其他几个项目,李小鹏落地时都基本站稳。

  N雅联体记者郭婷婷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