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网球抽签:李婷╱孙甜甜首次列女双8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三日电雅典奥运网球赛抽签揭晓,女网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会在女单八强战中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中国女双选手历史性上了奥运会网球赛的种子名单,李婷╱孙甜甜位列第八号种子。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根据抽签结果,如出不意外,大威和海宁对阵的优胜者将会在半决赛中碰到法网冠军米斯金娜。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则应是由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向德门蒂耶娃挑战。在小威廉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毛瑞斯莫被排为第二种子。

  男单方面,在温布尔顿封王的瑞士网将费德勒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遭遇西班牙的莫亚,而美国公开赛冠军罗迪克将在半决赛出战英国选手亨曼。费德勒在此次奥运会首轮对手是俄罗斯的戴维登科,而罗迪克将与巴西的沙瑞塔开打。

  女双方面,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和西班牙组合马丁内斯╱帕斯奎尔被列为女双前两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也进入种子选手行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