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亮相 心情优于伤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0 海峡都市报
赵蕊蕊心情优于伤情

  本报讯中国女排昨天以一场没有打完的比赛结束了奥运会前的最后热身,在与东道主希腊队三局半的比赛中,中国队前三局2∶1领先,但受比赛场馆训练时间安排的限制,中国队和希腊队在下午5时便匆匆离开赛场。

  在这场有结果却没有结束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的亮相。

  昨天的比赛是伤愈复出的赵蕊蕊继在波兰的热身赛后第二次登场。首发上阵的她左腿膝关节以下仍被夹板牢牢固定着。除了在第二局和未打完的第四局间歇性地休息了几分钟外,赵蕊蕊几乎打满全场,自始至终面带微笑,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但毕竟重伤尚未痊愈,赵蕊蕊的起跳没有高度,攻击力大打折扣,多次出手扣球都被身材比她矮小许多的希腊队员拦住。

  赛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医务组大夫、中国女排队医卫雍绩认为赵蕊蕊目前恢复得相当不错。

  N曾文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