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苦盼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明知道机场戒备森严,但得知中国男篮12日抵达雅典的消息之后,一大早还是有诸多国内媒体记者赶来,守候在机场,企盼侥幸能有机会与男篮的队员们说上一二句话,哪怕说不上话拍几张照片也好。

  先前在塞黑打完“钻石杯”比赛之后,中国男篮便前往立陶宛继续训练,此次是从立陶宛坐专机飞抵雅典。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中国男篮乘坐的专机上午10点45分左右到达雅典国际机场,但奥林匹克专用通道的路对面不知从何时起早已架起了“长枪长炮”。时针已过11点,仍不见中国男篮的影子,老记们有些累了,纷纷坐在路沿上。突然间,有记者像弹簧一般从地上窜起,其他人也赶紧拉开架式:原来,从机场里走出一群身着绿装的运动员,有人判断此乃“立陶宛队”,中国队应该随后就出来。但等了半天仍未见其影,老记们再次坐等。

  直到11点45分,终于看到中国男篮的翻译夏松和中方教练组成员之一的阿的江,看到等候在外面的中国记者,他们摆了摆手,算是打过招呼。之后,中国男篮队员鱼贯而出,直接向接站车走去。而这时,摄影记者们为拍到他们的正脸,不得不放声大喊队员的名字:“巴—特—尔”、“易—建—联”,听到喊声,他们或扭过脸寻声而望,或挥挥手作答。

  最让老记们懊恼的是,姚明出来时正好有一辆大巴士挡在面前!

  立陶宛籍执行主教练尤纳斯并未出现在队伍中。据悉,由于他的腰伤仍未痊愈,将多留在立陶宛休养两天,14日他会赶到雅典与中国男篮会合。

  本报特派记者 杜婕(雅典8月1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