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里斯:我会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抵达雅典之后首次训练,哈里斯似乎心情不错,一进场地,先从兜里掏出小数码相机拍照,然后和相熟的外国记者握手聊天。

  训练结束后,哈里斯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哈里斯说,他很“享受”与中国男篮队员在一起的时光,“他们打球很卖力,而且都是非常好的小伙子。”至于他执教中国男篮以来球队发生了哪些变化,哈里斯说:“这个很难讲。但他们的确每个月都在进步。”问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及带领中国男篮突破历史最好成绩(奥运会第8名)是否是他的目标?哈里斯并没有直接做出回答,而是笑言:“如果那样,我会得到一笔奖金。”笑声过后,哈里斯又一本正经地强调:“我执教中国队绝对不是为了钱。我在中国挣钱并不多,因为我不需要钱。”

  虽然哈里斯没有对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成绩给出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但他说:“当你全力以赴的时候才会有成功。我现在无法告诉你们中国男篮会取得什么样的名次,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会尽我所能全力以赴。”

  “其实,12支球队每支队伍都有机会赢球,都有机会赢得奖牌,关键是要一场一场地打。赢了第一场,我们才会想赢第二场或者第三场。”哈里斯说。

  有外国记者问到,哈里斯下赛季是否会在NBA担任某个球队的主教练,哈里斯肯定地回答:不会!

  本报特派记者 杜婕(雅典8月12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