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击剑队状态日日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2日电特派记者史明报道:14日男佩个人、15日女重个人、16日男花个人,雅典奥运击剑比赛前三天的日程,恰是中国队冲击奖牌的渐进图形,同时也是为团体赛蓄集能量的“冲电”过程。弱项先拼主项后争,中国队已磨“剑”霍霍。

  随着赛期的临近,蓄势待发的中国击剑队目前各方面状态也是日日升,既没有因伤病造成的非战斗性减员,也无饮食、气候等引起的不适。对此,领队和教练都较满意。男子佩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剑是我们的软肋,但队员们“肋软骨”不软,表示从64进32起就开始拼,能上两阶绝不停一阶。而作为中国队冲金主力部队的男花、女重,更是做好了充分准备。据透露,男花团体赛的阵容已确定,就是盛传的“二老一新”,王海滨、董兆致加吴汉雄,三人已报名个人赛。而未报名的老将叶冲则被定为替补,按规则规定,虽其不参加个人赛,但团体赛如出现意外“缺口”,作为预备队的他将随时披挂。

  雅典奥运击剑个人赛的抽签今天下午结束,我选手大部轮空,直接进入下一轮。

  我队惟一被列为种子选手的是女子佩剑谭雪,位置为第5号,她享受到直接16进8的待遇,与她对决的将是乌克兰与法国选手比赛的胜者。

  男花王海滨将在32进16中,与同为轮空的澳大利亚选手相遇;董兆致与王海滨的情形相同,对手是法国选手斐立克斯;吴汉雄也一样,对手是一英格兰选手;男佩黄耀江、陈锋64进32的对手同是阿尔及利亚人,周汉明的对手是德国人;男重赵刚、解永俊、王磊均轮空,32进16的对手分别来自埃及、委内瑞拉、德国;女花选手我国只有孟洁一人获得入场券,在32进16的比赛中,她的对手是阿尔及利亚队员;我国另一女佩选手张莹32进16的对手是委内瑞拉人;女重三将沈巍巍、李娜、张莉与男花选手情形相同,她们32进16的对手分别是法国、加拿大、乌克兰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