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娱乐明星追看奥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7 华商网-华商报
邵兵
姜培琳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吴奇隆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开栏语

  希腊雅典将迎来第28届奥运会的盛典,人们正在期待这个地球人的节日。而奥运不是孤立地诞生和存在的,它和诞生它的这个世界密切地联系在一起,关注它的是全世界的目光。

  国际奥委会前任主席萨马兰奇曾经把体育与商业、政治、艺术、性并列为构成世界的五大元素。其中除了体育日渐商业化外,艺术与体育的关联也日渐紧密,不仅包括它们的形态、内容在互相融合、互相影响,甚至包括从事这两种活动的人们,这也成就了我们开设“留星语”栏目的理由,因为,娱乐明星也是关注奥运的人们中的一分子,他们中有些人甚至就来自跑道和球场,让我们与这些娱乐明星一起关注奥运和他们的奥运故事吧。

  奥运会今日开幕,这个夏天有如此盛大的体育赛事陪伴,相信每个热爱体育的FANS都会觉得幸福。在娱乐圈里,也有不少的体育迷,他们将以什么方式观看奥运会呢?

  方式一:一杯清茶在家看 代表人物:王楠的邻居江涛

  最爱看国球 山东人江涛是个球迷,记者联系到他时,他正忙着录第三张专辑。记者刚提起奥运会的事,江涛还对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日之战念念不忘。虽然,今年男足进步不小,但获得亚军运气的成分更大,而在奥运会小组赛上,中国女足刚开场就被德国队打了个8∶0,以后的路一定会走得很艰难。

  至于乒乓球手王楠的比赛,江涛是一定要看的,因为两人在北京是邻居,关系非常好。江涛说他最喜欢看的比赛是乒乓球、足球。

  猜金:虽然今年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人数增加了,但金牌总数可能不会超过上一届的28枚,应该在20枚左右。

  看比赛的方式:江涛觉得,在家看球是最舒服的,开着空调,一个人静静地欣赏。

  方式二:片场里不忘看比赛 代表人物:跆拳道“高手”吴奇隆

  绝不错过散打和体操 跆拳道运动员出身的吴奇隆非常喜欢运动,而在影视剧中他扮演的角色也有不少与运动有关。在刚刚拍完的《铁拳浪子》中,他扮演的也是一名散打运动员。

  前一段时间吴奇隆来西安时,跟记者说他平时最喜欢看的是体操、散打、跳水这些力量和技巧结合的项目,平时,只要有这种比赛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奥运会这么大的比赛,更是一定会看的。

  猜金:今年中国队的金牌总数会超过上一届,拿到最多金牌的应该是跳水、羽毛球。

  看比赛的方式:奥运会期间,正在拍戏,他准备在片场里看。如果有自己特别喜欢的比赛又恰巧在工作,会让朋友录下来看重播。

  方式三:订阅手机短信 代表人物:侯耀华

  刚送走中国代表团 喜剧演员侯耀华最近正在忙着一个有关建国55周年的纪录片,他会在其中扮演一位主持人,记录有关建国55周年里55个家庭的变化。听到记者询问有关奥运会的事,他很有兴趣,他说前两天,刚去机场欢送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等奥运代表团回来的时候,他还会去接。

  猜金:觉得今年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可能没有上届多,这不是因为水平下降了,而是世界整体水平提高了。大概在20块左右。

  看比赛的方式:今年工作比较忙。除了休息时一定要看比赛外,侯耀华还专门订制了手机短信,以便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奥运赛况。

  方式四:欲现场观战 代表人物:邵兵

  仍保持运动习惯 高大英俊的邵兵曾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现在的他仍然有很好的运动习惯。现在他正在上海和成龙等明星拍摄电影《惊天传奇》,因为刚刚开机不久,所以还有许多的戏要拍,工作量非常大。他平时特别喜欢拳击、田径这些项目,当然皮划艇每场比赛都是不能错过的。

  猜金:他相信今年奥运会的第一天中国队就能拿到金牌,金牌总数应该超过去年,估计在30块左右,他还相信赛艇项目中国队员也能拿到冠军。

  看比赛的方式:如果在奥运会召开期间有时间,一定会去雅典奥运会的现场看,如果没有时间则会在家里看。

  方式五:让朋友打电话告知赛果 代表人物:《玉观音》导演丁黑

  无缘亲眼看赛事 西安导演丁黑,曾以一部《玉观音》获得全国十佳导演称号,现在,他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长恨歌》,恐怕没时间追看各项赛事。

  据悉,外表粗犷的丁黑平时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而体操、田径等赛事也是他非常喜欢观看的比赛项目。

  猜金:估计今年的金牌应该超过上届,但总数不会太多,应该是29块或30块。

  看比赛的方式:以往都是在家看,现正在拍摄《长恨歌》,今年的奥运会是别指望看了。但他已经和朋友联系好了,只要碰到重大赛事出了结果,就用手机通知他。

  另悉,数日前曾到过西安的“中国第一女模”姜培琳,也曾对记者说过,她最爱看的是女排比赛,而且喜欢一个人在家静静地看,她还表示对本届参赛的中国女排很有信心,觉得她们状态不错,应该会拿到很理想的名次。本报记者 刘哲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