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陕西明星看陕西军团(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7 华商网-华商报
孙浩

  本报资料图片 王智 摄
尤勇

  本报资料图片 王智 摄

  雅典奥运会的比赛已经开始,令所有陕西人骄傲的是,在中国代表团的数百名运动员中,有7名陕西运动员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又有4人具有冲击金牌或奖牌的实力,他们是田亮(男子跳水)、顾原(女子链球)、杨翠萍(女子赛艇)、武柳希(女子射击)。

  记者近日联系到了演艺圈里的“乡党”郭达、孙浩、吴京安、尤勇等人,虽然工作很忙,但他们一听说今年有这么多陕西运动员参加,也表示高兴,并说,到了比赛的时候一定会特别关注。

  孙浩无论怎样都支持乡党

  一听说是西安老乡,孙浩很热情地用陕西话接受了采访。孙浩在演艺圈内算是一个热心的体育爱好者,虽然运动水平不行,但还是愿意参与。

  孙浩说,平时工作挺忙的,但忙里偷闲也会和朋友游泳、打打乒乓球。前些天还参加了一场明星足球赛,孙浩坦言,他的运动水平不高,只是乒乓球小时候打得还不错,现在却荒废了。

  听到今年陕西有7个人征战奥运会,孙浩觉得能有这么多人代表陕西参加奥运会,是件特别光荣的事情,更何况田亮、武柳希还有冲金的希望。他说只要有陕西运动员的比赛,他肯定不会错过。

  希望:孙浩说能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一种荣誉。所以不必强求是否能得到金牌。同时也希望所有的“乡党”能宽容些,无论什么情况都能支持陕西运动员。

  郭达希望7人都拿奖牌

  作为总政歌舞团演员的郭达,刚刚参加完庆“八一”全军汇演,这不,汇演结束后才轻松下来。郭达最爱看的体育项目是拳击,他说这象征着力量。体操、田径、跳高这些项目他也都挺喜欢,但最喜欢看的还是有中国运动员参加的项目。记者刚提起奥运会,郭达就说他已经知道这回陕西有7个运动员参加比赛,特别自豪。

  希望:虽然除了田亮外的其他运动员,对郭达来说都是生面孔,了解不多,但他期望女足队员刘华娜这次能有很好的发挥,他相信能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都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运动员锻炼了这么多年,也特别不容易,所以,他希望这七个人都能拿一块奖牌回来。

  尤勇职业演员中的“职业”运动员

  经常扮演一些“很男人”角色的西安人尤勇,有着运动员般的身材,高高大大、身体强壮。屏幕上的警察、军人形象他演过很多,而平时的他则算是一个半专业的运动员,他是明星篮球队的一员,平时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打打篮球。

  记者拨通尤勇的电话时,他刚在片场拍完一幕戏,另外,还将在9月份开拍的《神雕侠侣》中扮演欧阳锋一角。虽然他最爱的运动是篮球,但他说只要是陕西运动员参赛的奥运项目,他都会关注的。

  希望:今年奥运会田亮能保持以往的好成绩,再为我国赢得一枚金牌,为我省争光。

  吴京安相信陕西金牌数有突破

  老是以好人形象出现的吴京安,央视黄金时间刚刚播完由他主演的《长空铸剑》。记者采访他时,他刚刚结束了一个电视剧的拍摄,下一份工作则在9月份。所以,8月份对他来说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可以呆在家里看奥运会。他说,平时最爱玩的运动是羽毛球,但最喜欢看的则是篮球赛和足球赛。奥运会上最喜欢看的项目还包括女足、射击。听说女足和射击两个项目里都有陕西运动员参加,他非常高兴。

  希望:最希望今年男篮能进前八名。陕西除了田亮之外,还能有人拿到奥运会金牌。本报记者 刘哲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