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琼斯终于入选美国奥运田径女子百米接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三日电美国女子田径队教练汉弗瑞十二日证实,悉尼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玛里昂·琼斯入选本届奥运会美国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队。

  这位教练同时宣布了另外三名接力队员——安吉拉·威廉姆斯,劳伦·威廉姆斯与拉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达萨·科兰德。

  这四名队员组成的接力队,在上周日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奥运田径热身赛中,跑出了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四十一秒六七。

  “这一成绩,仅比世界纪录慢了十分之三秒。”汉弗瑞说。琼斯与其他一些队员已在昨晚飞往雅典,参加今晚举行的奥运开幕式。

  此前,在上届奥运会获得女子一百米、二百米与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三枚金牌的琼斯只获得了女子跳远的奥运“参赛券”;今年以来,她一直在接受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调查,但该机构至今没有对她提出任何指控。

  “我在做出决定之前,与美国田协就琼斯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他们没有提出可以阻止她参加接力队的任何理由。”汉弗瑞说。

  得到自己入选的消息时,琼斯正在与她的队友在克里特岛——美国奥运田径队的下榻处平静地吃着午餐。琼斯表示,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她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