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男足怀念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张勇)尽管希腊的碧海与蓝天让他们的眼睛陶醉,但是,他们的心似乎还陶醉在十多天前的中国。

  昨天,记者和几名同行由雅典辗转到达帕特雷,正巧碰上同在这里积极备战奥运比赛的伊拉克男足国奥队。主教练阿德南听说记者来自中国,显得很亲切。“参加奥运,是一种精神的体现。你也知道,我们的国家遭受了巨大的创伤,但我们从没有放弃对足球的追求。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伊克拉队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被东道主中国队挡在了半决赛之外。但是,伊克拉队在中国受到了贵宾般的待遇。从住宿、饮食到娱乐,经过炮火洗礼的伊拉克足球队,享受着和平带来的一切。他们的小组赛全在成都进行。成都成了伊拉克的主场,所有球迷都为伊拉克队加油助威。小组赛全部结束后,他们出人意料地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临走时,他们拉出了“感谢成都”的字幕。

  “我们从心底里感谢中国,感谢中国人民对我们的招待。”他们的队长25号拉毕德笑着用生硬地英语说,“在中国的日子太难忘了,我们很怀念中国。”“希腊的风景很美,但是我还是觉得中国好,各方面都没得说。希腊的饮食我们有些吃不惯。最主要的是,在中国,我们一直都能受到重视。”说到与葡萄牙队首仗比赛,拉毕德说,这是奥运会,水平肯定会比亚洲杯高,“但我们会像亚洲杯那样,走好每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