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痴情男子坠楼追随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这真是一个希腊式的悲剧:一场发生在彼此深爱着的一对情侣之间的激烈争吵,一个在激动之下跳下三楼阳台的女孩,以及一个令人感叹的情节发展———两天后,还是在那个阳台上,那个懊悔不及的男青年也纵身跳了下去,现在两人都生命垂危。而与这个故事有关的一个重要背景是,那位20岁的女孩艾雷尼·伊奥安努现在本该生龙活虎地出现在雅典奥运村里,与她的希腊柔道队的队友们一起憧憬奥运会的奖牌,而现在,她却只能静静地躺在危重病房里。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伊奥安努是希腊国内的柔道冠军,在本届奥运会上,她原本将参加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她也被希腊舆论认为是能为希腊带来奖牌的选手之一。但是,在当地时间7日,伊奥安努和她的男朋友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在他们位于雅典郊区的寓所里发生了争吵,接着悲剧就发生了。

  “他对那个女孩怀着强烈的感情,他非常非常地爱她。”这对情侣的一位邻居说到克里索斯托米蒂斯,“他不能忍受她撒手人寰,而自己却继续苟活于世。”据亲戚们介绍,出生在雅典的克里索斯托米蒂斯有着不幸的童年,他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改嫁,他是由祖父一手带大的。日前他失去了汽车修理工的工作,目前尚处于失业状态。不过,活泼可爱的伊奥安努给克里索斯托米蒂斯灰暗的人生带来了许多光彩和温暖,虽然性子有点急,但伊奥安努却不失为一个善良的女孩,从高中开始,她就成为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心目中的女神,两人的关系维持得十分持久,也非常牢固,大约在一年前,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在位于伊奥尼阿区的这处寓所内同居,克里索斯托米蒂斯的祖父也住在这里,这里是一个工薪阶层的聚集区,尽管住所并不豪华,但两人世界还是分外的甜蜜。

  在邻居们的眼中,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和伊奥安努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他们描述说,他们俩出门时总是形影不离,而且经常一起在屋里听摇滚,音量开得还特别大。

  在这个街区,伊奥安努算得上是一个名人,许多人都知道她要参加奥运会。一位邻居这样评价伊奥安努:“所有人都为她感到骄傲,她还是一个极富爱心的人,经常参与社区的青少年公益事业。”

  朋友和亲戚们说,引起争吵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说出来甚至有点可笑———两人矛盾不过是:到底应该让谁来玩电脑里的纸牌游戏。随着冲突的升级,伊奥安努一气之下跳下了阳台,警方曾怀疑是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将人推下阳台,并一度拘捕了他,但后来因证据不足而将其释放。

  虽然警方排除了对克里索斯托米蒂斯的怀疑,但他自己却不能宽宥自己,当地时间8日,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就曾试图跳楼自杀,他当时高喊着:“我要去找艾雷尼!”当时,家中的亲戚把他从阳台上架了回来,9日那天,祖父还带着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到心理医生那里寻求帮助,在从诊所回来后,克里索斯托米蒂斯和祖父一块儿吃午饭,吃着吃着,克里索斯托米蒂斯突然站起来,一言不发地冲向阳台……

  现在,克里索斯托米蒂斯躺在雅典的一家医院里,他的头部和背部都受了重伤,要靠医疗器械的帮助来维持生命;而他的心上人也正躺在另一家医院的病床上,她的头部和躯干有多处骨折了,她的奥运梦也已经随风而逝,人们现在只能祈求这对情侣能够脱离危险,给这个悲剧以一点令人宽慰的结局,虽然奥运梦没有了,但希望生活还能继续。本报雅典讯特约记者钟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