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逐渐适应奥运村生活中国选手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雅典讯(特约记者张雪雁)中国代表队进驻奥运村以来,队员们开始逐渐适应雅典的气候和条件。

  几天来中国举重队队员们显得格外的自信和充满活力。这支有望为中国队夺得几枚金牌的队伍经过休息,都已迅速恢复了体力,并开始投入训练中。男子举重队队医刘长江说,村里的生活条件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队员是两个人一个房间,设施十分简单但还算舒适,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运动员的起居饮食都有保障。举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很好,雅典炎热的气候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现在举重队的小伙子们正跃跃欲试,准备在奥运赛场上大显身手。

  69公斤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张国政充满信心地认为只要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夺金的把握应该是百分之百。

  中国游泳队队员刘禺对记者说,奥运村的条件基本理想,餐厅离住处稍远,吃饭都需要坐车前往,但还需要迅速地适应没有中餐的饮食。另外,因空调太冷造成室内外温差过大,要防止感冒。他说,三个月前他来过这里,对于这里的气候能很快适应。对于这个国家,他的总体印象非常不错,风景很优美,人民很友好热情。喜爱音乐的刘禺在奥运村的音像便利店里找到了自己的天地,他非常兴奋地发现这里有国内难得一见的各种音乐CD。刘禺已参加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感觉自己状态很不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