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中国记者损失过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雅典讯(特约记者袁虹衡)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前夕,屡屡发生希腊假警察骗抢外国人的事件,让人们不禁又为这里的治安产生了一丝的担忧。遭殃的人中有四名中国福建电视媒体的工作人员。

  这四名福建记者住在与记者住所毗邻的公寓内,10日早晨,四人正要出门时,过来两个自称是便衣警察的人,拿出个警徽晃了一下,便要检查众人的证件和物品,把大家的包一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通乱翻,随后,把包还给了众人。待两人离开后,众人才发现包中的现金都不见了,损失了1000多欧元。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上当受骗,随即报警,真警察随后赶到。

  记者出门采访时正好看到一辆警车停在公寓外面,将其中的两人带到警察局,录口供时他们才知道,这两天已有墨西哥和德国的记者和游客被人用同样的方法骗去钱财。

  此案已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中国体育记者团的领导也随即给在雅典采访的中国记者发了警示信息,提醒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外出结伴而行,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