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村支书镇政府内打伤农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拿着被砍的玉米,李玉萍的丈夫一脸无奈。

丈夫指着李玉萍的伤口心痛不已。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周至县广济镇政府,一村民因反映“粮食直补”及“玉米被毁”问题时,被村支书打伤住院。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周至县广济镇医院。在简陋的病房里,43岁的广济镇广济村6组女村民李玉萍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她的丈夫和亲戚正给她擦洗脸上的血迹。记者看到,李玉萍左眼肿胀,口、鼻等多处出现淤血。

  说起上午在镇政府大院内被村支书张玉祥殴打的一幕,李玉萍忍不住哭了起来。她的丈夫张善勤告诉记者,事情的原由是她向村干部反映“粮食直接补贴”的事。李玉萍说:“今年7月,国家粮食直接补贴政策在我们农村开始兑现,许多乡党都享受到了国家政策的好处。我家也有不到6亩地,应该补大约50元。可我们盼了一个月,也没人给我们补。所以我先找村支书张玉祥询问,村支书让我找镇上,可镇干部又让我找村上,始终没人解决。”9日上午,李玉萍又到镇上询问,并称要就此事“把村支书向上告”。

  10日上午,李玉萍到地里干活时,发现自己的4分多地里,正在抽穗的玉米被人全部拦腰砍倒。她到广济镇派出所报案,怀疑可能是因“自己反映粮食直补问题,引起村干部不满而对她的警告”。

  11日上午,李玉萍再次来到镇政府反映粮食直补及玉米被砍的事。据李玉萍说,正当她回家准备取“反映材料”时,碰见了闻讯赶到镇政府的广济村村支书张玉祥,双方发生了口角。张玉祥在政府大院“对我拳脚相加,打倒在地,醒来已经躺在这里了”。后被送到医院的李玉萍被诊断为“脑震荡,头、面、腹部软组织损伤”。

  下午5时,记者来到镇政府,正在外边开会的镇长符军校通过电话对记者说:粮食直补,全镇除3个村因干部调整没有落实外,其他全部兑现了。而李玉萍是因为3年没有交农业税,所以村上认为要研究后解决。“当然,村干部在镇政府打人,不论怎么讲都是错误的,因此,我们将调查后认真处理”。

  昨晚7时,当记者离开广济镇时,李玉萍被送往周至县医院救治。文/图记者李建宁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