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派出庞大奥运代表团 目标二十五面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二日电意大利奥运代表团派出三百七十二名运动员参加二〇〇四年雅典奥运会,创下意大利参赛人数历史之最,并以夺下二十五枚奖牌为最低目标。

  由于今年的奥运会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意大利政府投在所有选手身上的保护费用高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达六十万欧元。所有选手都被告诫要低调行事,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意大利代表团将参加二十九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最有希望夺牌的项目分别是射击、田径障碍赛、划船、帆船、自行车、拳击、游泳、体操、足球等项目。

  为了鼓励选手在赛场上拚出好成绩,意大利政府订出了奖励办法,凡是获得奥运金牌者可得十三万欧元的奖金,银牌六万五千欧元、铜牌四万欧元。

  在悉尼奥运会上,意大利队共获得三十四枚奖牌,其中包括十三金、八银和十三铜。参照上届,意大利奥委会制定的二十五枚奖牌的目标似乎显得太过保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