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最后热身:赵蕊蕊首发胜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50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雅典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4点到5点,中国女排来到位于雅典南部海滨的和平与友谊体育馆,与东道主希腊女排进行了奥运会正式比赛开始以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经过一小时的短暂比赛,中国女排以3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四局比分为19-25、25-21、27-25和13-3(第四局进行到此,训练时间结束)。

  雅典当地时间下午3点55,中国女排出现在了和平与友谊体育馆的排球场,国家体育总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亲自到场督战。中国事先已经在热身场地做好了热身,因此4点训练时间一到,双方比赛立即开始。这时,场边的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中国队中的世界级副攻手赵蕊蕊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看台上坐着的志愿者们中间也开始燥动起来。

  出乎人们意料的是,第一局比赛进行得非常快,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中国女排就已19比25败下阵来。但此后中国女排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拿下后两局。第四局比赛进行到13比3中国队大比分领先时,赛场的大显示屏显示时间已经到了当地时间5点,因此两队比赛不再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带领队员走回休息室稍事休息,准备在当地时间晚上6点开始下一轮的训练。

  再通往休息室的通道,记者向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赵蕊蕊问起了她的伤势。赵蕊蕊一边用毛巾擦着汗水一边微笑答到:“没事儿!”

  (李一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