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中国女足0:8史无前例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4 武汉晚报

  新华社消息 北京时间8月11日23点(雅典时间8月11日18点),2004雅典奥运女足F组第一轮比赛在雅典帕特雷市帕派奥博尼斯雅克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德国队普林茨打进四球,冯特利希、加雷弗雷斯、波勒尔斯和穆勒进球最终将结果锁定为8-0。而中国女足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惨败。

  第12分钟,德国队从右路进攻到前场,2号施特格曼大脚斜传到禁区内,普林茨抢点跃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起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德国队以1-0领先。

  第20分钟,几乎是同一破门方式再次上演,施特格曼右路带球突破后,又是一脚横传禁区,普林茨远门柱俯身冲顶将比分改为2-0。

  第65分钟,德国队右路进攻,加雷弗雷斯轻松突破到禁区左肋部,随后横敲中路,后点插上的7号冯特利希接队友传球后将球轻松卸下,随即左脚一记大力抽射再次打开了中国队的大门。

  第73分钟,普林茨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扩大为4-0:李洁刚发完任意球后,德国队就快速反击,普林茨突破到禁区内,在与李洁的一对一对抗中强行突破,面对出击的肖珍一脚冷静的打门球进。

  第74分钟,德国队获得任意球,球罚到禁区内,争顶时中国队后卫对琼斯犯规,点球。加雷弗雷斯主罚点球命中,德国队以5-0领先!

  第83分钟,德国队从左路突破,11号穆勒横传到门前,肖珍出击未能扑到球,而后卫前点队员漏球,后点德国队16号波勒尔斯跟上推射入网。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442):1-肖珍;15-任立萍、3-李洁、5-范运杰、2-晋晓梅;6-浦玮、12-曲飞飞、8-毕妍;10-滕巍、9-韩端、17-季婷

  德国女足首发阵容(442):1-罗腾博格;2-施特格曼、17-欣斯特、4-琼斯、15-福斯;3-加雷弗雷克斯、10-林格尔、6-奥德布莱希特、7-冯特利希;8-维伯斯基、9-普林茨

  其他赛果:

  在E组比赛中,世界亚军瑞典队出人意料地负于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日本队,荒川惠里子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四分钟时,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

  G组则进行了两场比赛,东道主希腊队以0:3不敌前世界杯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美国队,世界排名第六的巴西队以1:0力克排名落后本队10位的澳大利亚队。美国队上半时即攻入两球,下半时球星米·哈姆为本队再添1分。澳大利亚队的球门则是巴西队10号玛塔在上半时结束前9分钟攻陷的。

  (张千里 马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