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〇比八不敌德国 玫瑰遭遇历史性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1日电前方报道组报道:今天下午在帕特雷市进行的雅典奥运会女足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首战以0比8败给了世界冠军德国队,遭遇了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德国队普林茨在比赛中表现异常耀眼,一人独中四元。

  在今年3月初,中国女足曾在热身赛中以1比0战胜对手,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与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中国女足相比,此次征战雅典的德国队却是兵强马壮,在首发阵容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一共有7人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决赛。

  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便摆出一副进攻的阵势,而德国队却打起了防守反击。不过率先进球的还是德国队,第13分钟,上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普林茨头球破门,德国队1比0领先。仅过了8分钟,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普林茨一记鱼跃冲顶,将比分扩大到2比0。此后中国队加强了进攻,虽然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上半场中国队以0比2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随着中国队队员体能的下降,德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而中国队的噩梦也就此开始。温德林奇在第65分钟的大力抽射打进了德国队的第3个进球,此后在中国队形同虚设的防线面前,德国队的进攻狂潮一发不可收拾,普林茨大发神威再入两球,穆勒、林格尔和波勒尔斯也各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0比8的大比分败北,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

  在11日进行的另外3场女足比赛中,日本队以1比0小胜瑞典队,东道主希腊队0比3不敌美国队,巴西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将在8月14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只有战胜对手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另外,在晚些时候进行的4场男足比赛有3场战成了平局,其中韩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希腊队以2比2逼平,突尼斯队和澳大利亚队也以1比1握手言和,墨西哥队和马里队则互交白卷。惟一获胜的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他们以6比0大胜塞黑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