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好事多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46 今晚报

  雅典夏时制时间昨天11时(北京时间16时),中国晚报协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采访团飞抵雅典,并于当地时间12时30分正式入住位于希腊市中心的所罗门酒店。

  昨天一路上磕磕碰碰,首先在北京就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希腊签证官把《燕赵晚报》记者张建平的签证日期8月10日误写成8月18日,这样小张不得不滞留在北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一名记者在机场突然生病,同行的一位记者只好陪他留在了北京。不仅如此,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行李托运时更是耽误了很长时间,直到北京时间11日0时20分才登上了飞机。经过11个小时我们到达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在伊斯坦布尔需要两小时的候机时间,与晚报团同行《东南快报》记者在商场购物时却丢了钱包,这位老兄在机场好一阵乱找,难觅钱包踪影。

  从伊斯坦布尔飞1小时20分钟,我们飞抵雅典。在雅典机场等待出关的时候,记者满眼看到最多的不是本届奥运会的招贴画或者是可爱吉祥物雅典娜和费沃斯,而是威风凛凛的希腊警察,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警察的多一定不为过。

  他们分成几类,最多的是牵着警犬在行李包裹中来回溜达的警察,面部表情严肃,没有一丝微笑可言,手枪在腰间的皮带上挂着。如果他们认为某位入关者的行李可疑,他们随时会让你带着行李走到宽敞的地方,再仔仔细细地检查一番。

  女警察是最为和善的一类,他们通常脸上带着微笑,手中拿着对讲机,对每一位从自己眼前经过的外国乘客都笑脸相迎。

  除了警察,在机场附近执勤的则换成了士兵,他们荷枪实弹,同样让人备感压抑。

  但是,不管怎么说,在国际反恐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军警多了不是坏事,至少说明人家希腊政府在安全方面做得很细。要么那高达12亿美元的安保费怎么花啊!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李睿(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