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头炮卡壳 中国女足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46 今晚报

  本报希腊帕特雷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王耀铭)希腊当地时间8月11日18点,北京时间23点,这个时间距离本届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50个小时。距离雅典210公里外的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帕特雷小镇打响了第28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也是中国军团的首次亮相。在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面对强大的2003年世界冠军德国,中国女足以0比8惨败!这个比分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败。中国与德国两大军团在奥运会的较量也以德国女足的大胜而拉开战幕。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中国与德国军团第二集团较量就已经开始,而在本届奥运会上,德国依然是中国代表团最主要的对手。在女足这个项目的较量上,中国与德国的差距太过明显了:中国女足定位前四,德国人目标冠军。

  比赛开始仅仅13分种,德国队右路传中,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在距离球门18米远头球顶入中国队大门死角。8分钟之后,德国队如法炮制,又是右路传中,又是普林茨的鱼跃头球,德国队已经轻松地2比0领先了。反观中国队,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韩端的头球才形成了中国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威胁射门。虽然中国队在下半场改变了战术,但在错失了两次得分机会之后,从第65分钟开始,中国女足彻底崩溃,德国队连续打进6球,将比分锁定在8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