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文假走真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43 南方都市报

  观察

  欧文和俱乐部的续约事宜谈谈停停,迄今为止已有6个多月,他一直强调希望留下,却一直拖着不签字。可当上周日皇马主教练卡马乔和主席弗洛伦蒂诺见面后,两周不到的时间,形势却急转直下。利物浦也似乎失去了耐心,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在本周末之前表明立场,否则你就和皇马谈条件。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过,从西班牙媒体对此事报道的态度来看,皇马对欧文的兴趣还没大到必须拿下英格兰金童。皇马的确想要欧文,但要“买”也是下赛季的事,维埃拉才是当务之急。而巴塞罗那最近对欧文的热情也有所消退,将兴趣转向喀麦隆人埃托奥。而昨天又从西班牙传来消息,维埃拉转会身价已经敲定。这就更使欧文转会充满变数。

  从欧文这方面来看,他也并非铁了心要走。毕竟利物浦是欧文迄今为止惟一为之效力的球队,而红军的光荣一直是与欧文联系在一起的。如果不是感受到压力,欧文怎么会突然想到远走他乡?联想到前两天,欧文的好友墨菲被贝尼特斯清洗,转会查尔顿,这很可能引起了欧文的不快。

  而另一方面,俱乐部也没有兑现扩军备战的许愿。今夏真正来的只有一个后卫何塞米,而不少球员已经被俱乐部清洗,这绝不是欧文理想中的蓝图。也许正是因为质疑利物浦无法在短时间内弥补如此巨大的实力差距,欧文才会要求离开。这次“绯闻”,更像是一种警告,而不是他的真实意愿。

  郭碧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