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首发与希腊女排热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37 沈阳今报
  赵蕊蕊昨天的感觉还不错。今报讯如何在雅典奥运会上使用赵蕊蕊,让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近期颇费脑筋。利用昨天与希腊队热身的机会,陈忠和将赵蕊蕊安排到了首发的位置上,以便进一步掌握她的恢复情况。而经过4局激战,女排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中国女排在雅典法里罗海滨排球馆与希腊女排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对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非常看重,无论是赵蕊蕊还是其他队员,都是以一种极其轻松的心态出现在球场上。由于太过放松,中国女排在第一局中很快就以19:25输给了对手。主教练陈忠和利用第一局结束休息的时间,在战术和人员上重新进行了调整,并强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全力以赴。随后,中国队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连下3局以3:1战胜了对手。

  赵蕊蕊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是十分突出,由于此前因伤休养了近4个月的时间,她的竞技状态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称:“赵蕊蕊能否在首场与美国队的小组赛中首发出场,还要看她的训练效果才能确定。不过,她仍然是女排当中非常重要的一名队员。”

  赵蕊蕊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她表示:“我的伤已经没事儿了,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帮助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不管是打主力还是当替补,我都会服从教练的安排。”(记者刘海鹏整理)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