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外电外报评论:玫瑰凋零 昔日世界强队走向没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23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二日电作为中国奥运军团的开路先锋,“铿锵玫瑰”遗憾地未能如期绽放。中国女足在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就以0比八惨败给德国“玫瑰”,外电评论说,这支昔日的世界强队如今正走着“下坡路”。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法新社文章说,德国队的胜利充分显示了这个世锦赛冠军的强大实力。而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亚军中国队被打击得傻了眼。这支曾经在世界足坛闪亮发光的明星球队自孙雯退役后就开始为队容不整发愁了。

  德国《踢球者》杂志说,中国队整体发挥都让人失望。

  面对德国队的强大进攻,中国队门将肖珍成了最忙碌的队员。对于德国队后卫琼斯组织的很有条理的后卫线,中国队主帅张海涛一直没能做出有效的变化,中国队的前锋也一直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

  德国队则显示了很好的比赛控制能力,面对越来越乱的中国队她们在不断满足自己进球的胃口。

  德新社评论说,整场比赛成了德国队的“射门秀”。取得了梦幻般开局的德国女足主帅迈尔颇感意外地说:“我没有想到过这样的结果。虽然说近来我们训练是不错,但我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比分。”

  场上独进四球的德国前锋普林茨也表示对已取得的成绩感到惊讶。德国队的门将罗顿伯格说:“比赛结果令人惊讶。在下半场,我还想着她们能回过神来,但她们却倒下了。”

  美联社的报道说,中国队在首场比赛就暴露了她们脆弱的防线,女足在帕特拉斯惨遭德国队“蹂躏”,她们在球星孙雯退役后开始走向“没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