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清洗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刚刚结束的冠军杯预选赛中,欧文被贝尼特斯留在了替补席上,几乎可以断定他在周末就会前赴马德里了。卖出欧文不仅能为利物浦俱乐部带来1000万英镑的收入,更可能加上埃托奥和莫伦特斯中的一个,所以,欧文必须保证他的转会价值。

  对于欧文坐板凳的解释,贝尼特斯说:“因为巴罗什和西塞在上面了。我选择首发的时候总需要在四个优秀射手中淘汰两个,我选择状态最好的,我也很高兴这样的比赛结果。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贝尼特斯的我行我素,将会带来一支全新的利物浦队。他一向以他自己的方式来建立球队,在他的重建计划中,可以不要欧文。他要的是皇家社会的阿隆索和巴塞罗那的路易斯·加西亚,喀麦隆射手埃托奥也是他心目中取代欧文的最爱。在上任以后,贝尼特斯一直都按照自己的意思在对利物浦进行改造,他的一切都在颠覆霍利尔时代的“红军”。墨菲已经被卖去了查尔顿,欧文的日子似乎也不远了。

  贝尼特斯似乎有着清洗大牌的惯例。在瓦伦西亚时,贝尼特斯的得意弟子门迭塔在获得欧洲年度最佳中场后,被卖到了拉齐奥;阿根廷人基利·冈萨雷斯,被卖到国际米兰。

  来到利物浦后,贝尼特斯也学会了买人,他花了1400万英镑买来西塞,这预示着欧文再也不是利物浦的非卖品了。(黄嘉鑫)(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